幾個月前買的Sleek眼影

結果我只畫了一次迷幻森林~

Sleek 10色眼影盤看起來質感很不錯的盒子,

比其他的盒子難開一些,但我是覺得還OK

這系列CP值一值都滿高的,價格也便宜~值得入手

趁著第二件半價帶了三盤 (沒帶四盤是因為朋友帶一盤了

買了三款~A New Day,  Vintage Romance 和 Enchanted Forest (中文皆為不負責任的翻譯嘿)

 

試色用手指,只上一層!

【Vintage Romance】復古羅曼史 

復古配色的一盤,以乎都是珠光

主要顏色是紫紅色,棕色藍色為輔

PhotoGrid_1487348569549.png

這次使用了這盤做造型,發現.....

分別使用下排左算起的第三個紫紅色、第四個藍紫色;上排座左的銀色和最後的霧面棕色

霧面棕和紫紅色沒有甚麼為題,都好暈染

可沒想到藍紫色和銀色,非常地難上色推開暈染!!(使用UDPP打底+刷具上色)

真心令人痛苦....上了好幾次+推得很難受....花了我三倍的時間

研究了下,注意到同樣是亮晶晶的三個顏色:銀,紫紅、籃紫,

銀和藍紫是相同質地的,而紫紅色又是另一種

所以應該是某種質地的都依樣難推吧......但這盒裡面這種質地的也不只這兩個,上面帶金的也都是

所以我要將這盒大扣分啦~並不是很推...

虧顏色我好喜歡.....

 

【 Enchanted Forest】迷幻森林

珠光霧面各占一半

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盤

PhotoGrid_1487348503911.png

 

【A New Day】全新的一天

是非常日常的一盤,全新的一天,感覺就是起床準備上班所使用的XD

4珠光6霧面

其實我只是想找一盤霧面比較多的大地色盤

配色看起來請清新的~

上排左一二試色位置相反.....但兩個顏色幾乎看不見XD""

我畫到手上後不停換位置找角度想讓他們看得到,但成效並不大啊....也許是跟我膚色太接近了

滿...悲劇的就是了

PhotoGrid_1487348401364.png

 

簡單的試色就到這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莉 ♡ 的頭像
    海莉 ♡

    海莉的夢想不歸路

    海莉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