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YX又回來台灣了

所以我想起來了一植被我扔在一旁的女巫系列的金銀兩色口紅

首先先畫到手上:

 

素唇,銀色,和金色 (室內光,偏黃光)

接下來就是疊擦漸層~

使用NYX 圓管的644

a  

 在上好銀色的情況下,圖在從內部到唇1/2地方抿開

覺得邊緣部分銀色不夠,再稍微用銀色點一點

不同角度看起來不太一樣,所以照了幾張

 

覺得玫紅色看起來好像漸層度不夠耶...

所以我再加了大紅色,在內部1/3的地方

使用maybelline  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 RED1 瑪締斯狂想


所以共有三個顏色 紅>玫紅>銀

 

再來是用金色

在原有的金色上,用Edute house的 OR201

塗在內部1/2後抿開

效果是這樣,相當自然 (因為室內偏黃光所以更裸色了

 

接著使用偏紫的顏色

使用Bite的 violet色號

這回先上紫色,再用金色壓在外圍1/2

最後是紅色配金色,感覺貴氣的配法~

一樣使用maybelline的大紅色RD1

 外圍押上金色~

我覺得好美啊!!!!喜歡這樣亮亮的疊擦

但是平常會很懶XDDDDD

但覺得我照像的技術好差,用眼睛看更美

都開檯燈了還是照不好....大家都是怎麼照的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莉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